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东莞市爱心企业到翁源开展“梦想助困”行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8 21:46:10 字号:[ ]

  5月18日上午,东莞市爱心企业——远梦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县开展“梦想助困”活动,为江尾、坝仔两镇311户低保户捐赠一批价值15万元的物资。县委常委、副县长、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叶沛长出席捐赠仪式。

图片

  捐赠仪式在江尾镇连溪村委会广场举行。

  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感谢爱心企业对翁源困难群众的深情厚爱,并向远梦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赠送“慈善助困,功德无量”牌匾。

图片

  远梦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钟永隆等人现场为受助村民代表发放枕头、夏凉被、凉席等度夏物资,并希望这帮扶的小小火种能够延续下去,在全社会形成捐资助困的良好风气。

图片

  据了解,远梦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消费者需求调研、产品研发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品质管理、物流配送及销售于一体的床上用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企业多年来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困难群体,曾多次到我县新江、翁城、官渡等地开展捐助活动,展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