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融媒体中心与县文联联合开展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16:53:40 字号:[ ]

  7月1 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联合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强大动力。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全体党员参加。

文章配图

  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龙年以“学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为题目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学习党课。

文章配图

  杨龙年同志首先结合实际谈了自身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体会。并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同时,一是要做宣传工作的“明白人”,因为宣传工作具有政治性、方向性和规律性。二是要加强正确的宣传舆论,要把好政策关、把好热点关。三是要走好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群众路线,切实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提高百姓“获得感”,真正实现媒体与用户需求的大融合。四是要精选宣传工作策划方案,让鲜活生动的新闻作品与受众见面,这样能引起观众的共鸣,达到比较好的新闻宣传效果。五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不断适应新时代对宣传工作的新要求。

  据了解,目前,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党支部已经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年度党员理论学习计划,接下来还将统筹运用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简史》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