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文联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书法作品展览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7 10:46:54 字号:[ ]

  7月25日,翁源县文联开展以“崇尚道德 共建文明”为主题的道德模范学习宣传书法作品展览活动,进一步丰富我县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一幅幅极具观赏性和感染力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我县书法爱好者较高的艺术水平。

  此次展览得到了众多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展出20余幅书法作品,囊括了篆、隶、草、行、楷各种书体,形式多样,立意新颖,生动诠释了本土文艺工作者对书法的热爱和领悟,彰显了人民群众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

文章配图

  据了解,本次展览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8月25日,展出内容为讴歌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一大批道德高尚、无私奉献的模范,特别是在“4·16”新冠肺炎疫情等灾难面前表现出来的逆行者精神。

  翁源县书法协会主席王育溪:为了讴歌翁源的抗疫精神,翁源县诗词协会的成员创作了许多抗疫诗词,我们书法协会豪情万丈,泼墨挥毫,把抗疫诗词创作成书画作品,用书画艺术讴歌新时代精神文明风貌,表达对抗疫者们无比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