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学校师生观看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实况

作者:县教育局 李志云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7 10:47:02 字号:[ ]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于2022年7月24日15:30时在韶关市韶州体育公园体育馆开幕,开幕式采用云开幕形式,来自全省21个地市约5000名运动员齐聚韶关奋勇拼搏,将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全省中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县教育局认真组织全县学校师生观看开幕式,共计教职工3471余人、学生52579人在云端共享盛会。

图片3.png

  本次开幕式有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展演,以青春、活力、绿色作为全场主基调,融合传统文化及现代科技手段,从多元化表演形式出发,表达韶关悠久的历史文化、全社会关心并参与体育的意识。

  开幕式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开幕式,不仅体会到了韶关科技的进步、模式的创新……更加认识到了国家的富强。有同学表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生为华夏人,我倍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