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文生走访省人大代表

作者:县检察院 李智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4:43:24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倾听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7月26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文生专程走访两名省人大代表,分别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中,邓文生向人大代表通报检察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虚心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人大代表对检察机关上门走访和积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对检察机关在服务地方经济大局、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建议检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全力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依法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持续办好检察为民实事、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更加精准有效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邓文生表示,感谢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评议,认真研究意见建议,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