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报!县人民医院护士许婕荣获
“‘静’彩非凡 等你开讲”演讲比赛韶关赛区特等奖

作者:县人民医院 黄伟龙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6:17:24 字号:[ ]

  近日,在广东省护理学会静脉治疗护理专业委员会与韶关市护理学会的指导下,由韶关市静脉治疗护理专业委员会在粤北医院举办的《广东省第四届外周静脉治疗护理创新案例演讲展示征集——“静”彩非凡  等你开讲(韶关赛区案例演讲展示选拔赛)》开赛。全市各区县医院选派优秀选手参加。翁源县人民医院脊柱外科护士许婕喜获佳绩,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韶关赛区特等奖,并入围省级比赛。

喜报.png

  许婕的参赛作品《“静”无止境,弃“堵”防“栓”,降低胸腰椎术后患者外周留置针堵塞的发生率》,围绕着静脉治疗在胸腰椎患者术后护理中的应用展开阐述。所选案例都是临床中经历的典型案例,紧贴临床工作实际,课件图文并茂,分析思路明确。她的演讲饱含深情,语言生动流畅,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静脉治疗是护理最常用的技能之一,在临床医疗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县人民医院多年来高度重视静疗发展,通过加强管理、培训,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的静疗技能,充分保障静疗质量,用创新带动护理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面对荣誉,许婕表示:成绩离不开医院的关心和团队的支持,我将继续努力,争取在省级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