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
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县总工会 冯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6:17:27 字号:[ ]

  7月27日,县总工会在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

2022.7.27 习近平思想进企业活动.jpg

  县总工会副主席钟燕梅作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专题宣讲,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等方面的内容,具有很强的思想指导性。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理论联系实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为伟大梦想努力拼搏,推动翁源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迈步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赢得更加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