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作者:县总工会 黄思敏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8:01:13 字号:[ ]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促进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7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翁源县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举办。

先进事迹.jpg

  活动邀请韶关市劳动模范许德荣同志作专题宣讲。许德荣结合个人经历,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他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生动事迹,充分诠释新时代劳模勇担重任、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无我”精神。

  此次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带来了一堂有理想高度、思想深度、人生厚度、情感温度的宣讲,引导激励职工群众学习劳动模范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刻苦钻研、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