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文明培育】
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1:32:51 字号:[ ]

  7月27日下午,县文广旅体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章配图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张志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有关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以及井冈山的斗争和工农武装割据思想形成的内容,按照时间脉络梳理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宣传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带领与会同志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下卷)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分上下卷,共11章、83节,史料丰富、凝练生动,对于推动全党全社会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为契机,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在服务大局中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