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理想信念教育】翁源县直机关工委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1:32:45 字号:[ ]

  7月27日下午,2022年翁源县直机关工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活动,来自县委政法委、县委老干部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供销社等单位代表40多人聆听宣讲。

文章配图

  活动邀请了县委党校青年教师李思红作主题宣讲。李老师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宣讲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典型详细的案例剖析,对如何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文章配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