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电信开展高温天气火灾消防演练培训

作者:黎丹 莫文胜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7:23:07 字号:[ ]

  7月27日傍晚,翁源电信开展高温天气火灾消防演练培训,县城全体员工、门卫值班及物业人员约一百人参加。

  模拟火灾演练开始后,刺耳的警报声在整栋大楼响起,综合部安保主管接到“紧急告知”电话后,马上从各楼层向办公人员呼叫撤离,楼层负责人有序组织本楼层员工逃生,人员迅速到达现场集合。

  在防火实操演练前,公司安保主管现场培训、演示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器、防火面具的使用方法。随后,全体人员进行灭火实际操作练习。

  公司相关负责人强调,高温天气,安全生产不容忽视,要重视消防安全的紧迫性,安全生产时时牢记于心,全体员工要以这次演练培训为契机,掌握逃生和灭火技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保护自己生命,保护国家财产,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通过培训,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实际操作能力和火灾应急处置、自救能力,强化了高温炎热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

翁源电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