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叙军民鱼水情!县人民医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作者:县人民医院黄伟龙 来源:翁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0:45 字号:[ ]

  7月29日上午,县人民医院领导走访慰问驻我县部队官兵,代表全院干部员工向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向“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1.png

  慰问团先后来到县人民武装部、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韶关支队执勤四大队、县武警中队和75841部队翁源哨所,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

  当天下午,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翁源县人民医院拥军优属座谈会”,院领导和退役军人、军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军95周年。院领导向退役军人及军属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大家在工作中的默默奉献和积极作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努力为医院发展和医疗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