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文明实践】翁源县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09:36:56 字号:[ ]

   7月3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旅体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在翁源县采茶剧团举行。



  演出在《歌唱祖国》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不仅有独具特色的舞蹈《幺妹住在十三寨》《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精彩的诗朗诵《抗疫之路》,还有激情澎湃的歌曲《东方之珠》《我的中国心》《绿色军衣》等,整场演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让在场的群众都沉浸在浓厚的爱党、爱国、爱家园的氛围中。


  通过此次演出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深深祝福,进一步丰富了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闭幕,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赞颂着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