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着力做好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

作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2:44 字号:[ ]

  为进一步引导工业企业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我县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

  我县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低效企业优化提升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22—2024年)〉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制定并印发《翁源县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翁源县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工作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评价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我县通过充分发挥评价指标“指挥棒”作用和评价结果“体检表”作用,系统了解评价企业的综合素质,为下一步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提供参考,引导资源要素向高效领域和优质企业聚集,推动各方加快提升工业发展质量、增强竞争力。

  (供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李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