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致年轻力量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10:35:53 字号:[ ]

  在“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2日,由龙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青团龙仙镇委员会主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致年轻力量—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来自龙仙镇的3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氛围。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一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氓》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让大家沉浸在经典爱情篇章的诗词文海中,深刻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又一首诗朗诵《强国有我》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了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文章配图

  插花环节,花艺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花的品种、选花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知识,同时现场演示了插花步骤,带领大家一起领略插花的艺术魅力。大家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从确定主花的位置、高度、颜色,到搭配相关的配花、枝叶,很快掌握了搭配的相关技巧,不一会儿,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就完成了,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文章配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年轻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人生观、价值观,为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营造健康文明、奋发向上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