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在韶关调研讲话精神

作者:县人大机关 苏春好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17:15:33 字号:[ ]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在韶关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04090742.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黄楚平在韶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逐条梳理、逐项研究、逐件细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组织开展和总结提升“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特别是对活动中收集的意见建议要分类整理,及时转交有关方面研究处理,并对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监督;要高标准推动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更加便捷的平台,促进人大代表作用充分发挥,更好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优势;要结合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的“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和市、县安排部署的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持续加强和改进会议组织、宣传、监督等人大各项工作,争取创出新特色、做出新成效,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