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残联开展信息无障碍建设活动

作者:县残联肖群英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16:12:29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让残障人士能够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8月4日,县残联联合翁源移动公司在西区康复中心开展2022年信息无障碍建设活动。

图片11.png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为残障人士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出现的电话、短信、网络等新型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手段、危害性等,列举受到网络诈骗的案例,提醒大家树立反诈骗意识,远离通信诈骗,提高防骗能力,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还对合理降低残疾人使用移动电话、宽带网络等业务资费优惠政策展开宣传,手把手进行线上相关业务技术操作指导。

  假肢矫形志愿者为残疾人开展假肢、矫形器免费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等服务,让残障人士生活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