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城市】翁源县开展庆“八一”军民共建篮球友谊赛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16:38:04 字号:[ ]

  8月4日晚,由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联主办的庆“八一”军民共建篮球友谊赛在县体育馆举行。

文章配图

  本次参赛队伍分为翁源县机关单位代表队与县人民武装部代表队。在赛场上,双方队员密切配合、巧妙攻防、精准投射、激烈角逐,生动呈现了你争我赶、奋力拼搏的视觉盛宴。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军民共建、深度融合”的原则,在篮球场上进行了较技,双方队员运球熟练、配合默契、投球精准,不仅体现出团队协作的张力,更让观赛者感受到双方运动员所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博得场内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双方队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最终,县人民武装部代表队赢得了本次友谊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现了军地军民团结共建、共谱双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军爱民、民拥军的深厚友谊,展现了新时期军民团结友爱的良好社会风尚。

  主办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动、深化协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军民活动,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