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翁源县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拟当选人员公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9 17:51:17 字号:[ ]

  翁源县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评选工作经过宣传发动、实地考察、相关部门核查、评审会议、组委会合议等相关工作,最终评选出了肖春雷、何应昌、陈胜华、张作添、丘建东、宋定胜、黄云、黄文泽、何国辉、何志华十位同志拟当选为我县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如对拟当选人有异议者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组委会组成部门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9日至2019年12月26日止。

  受理部门:中共翁源县委宣传部,电话:2872782;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2879278;翁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电话:2872750;翁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电话:2811103 。



                                                                翁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