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翁源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县城部分单位和小区免费对外开放停车场的通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5:11:30 字号:[ ]

县政府各有关部门、直属机构:

  为方便群众2020 年春节期间车辆停放,有效缓解县城区“停车难”问题,让广大群众欢度春节,县政府决定春节期间县城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免费对外开放停车场(限小型客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20 年1 月24 日(大年三十)至1 月30 日(正月初六)。

  二、开放地点

  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税务局(原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供电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地方公路事务中心、县慢病站、县体育馆、龙仙中学、龙仙二中、龙仙一小、龙仙二小、龙仙三小、龙仙四小、实验小学、龙湖华府、尚城花园、翁江新城(另,我县已在兰博馆门口、原建筑公司和工业路“五栋房”区域建成了三个公共停车场,并已对外开放使用)。

  三、开放要求

  车辆按免费临时停车场指示牌在指定区域内有序停放,请广大车主文明驾驶,驶入驶出服从临时管理,爱护公共卫生,减少噪音污染,在车上留好联系电话,不得干扰单位或小区正常秩序。

  四、停放须知

  春节期间县城部分单位和小区免费对外开放停车场,仅免费提供场地使用,不负责车辆及车内财物保管,不承担车辆及车内物品遗失、车辆刮擦损毁等所致法律责任。请进场的车主自行做好车辆的防护措施。



  翁源县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