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翁源县公示地价成果听证会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10:42:50 字号:[ ]

  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地价体系,规范土地市场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的部署,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完成了翁源县公示地价成果编制工作。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计划于2020年5月22日下午3时(如遇特殊情况,时间顺延)在翁源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公示地价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须知

  翁源县域范围内法人、其他组织、公民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拟作为听证会代表参会的单位或个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公民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听证会申请,于2020年4月27日下午5时前到翁源县自然资源局土地利用股报名。

  法人、其他组织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应当在参加听证会申请中确定拟作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并写明其职务及联系方式,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

  听证会组织部门将根据申请情况确定听证会代表。

  二、注意事项

  1、经审核后确定的听证会代表应亲自参加,否则视为弃权;

  2、听证会代表应自觉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不得喧哗,不得中途无故退场。

  特此公告



翁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4月20日

  (联系人:邓小姐 联系电话:0751-283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