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翁源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14:59:17 字号:[ ]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0年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我局于2020年3月17日在广东省翁源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engyuan.gov.cn发布《关于公开遴选翁源县2020年度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机构的公告》,在公告期限内,共收到6家培训单位提交申请材料参加遴选,分别是: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广州上善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广东省农科院彩田农业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佛山市三水区舜丰职业培训学校。我局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于2020年4月15日在市级专家库中抽出3名专家组成专家小组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是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第一候选单位。经翁源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决定,拟定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被遴选为翁源县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的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4月24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电话咨询,联系人:钟树庆

  联系电话:0751-2875548

  投诉及监督电话:0751-2819869



翁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