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劳动保障监察文书送达公告

(湖南驰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翁源龙仙分公司)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7:52 字号:[ ]

湖南驰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翁源龙仙分公司:

  我局查处你单位发包的翁源县永翔实验学校楼面水磨石工程涉嫌拖欠工人工资一案,因无法直接送达,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八条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翁人社监字〔2020〕第8-2号),请你单位派刘红兵(工程主要负责人)在2020年7月6日(星期一)10时00分前到我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接受询问,并提交以下相关书面材料(并盖章复印件):

  1.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翁源县永翔实验学校楼面水磨石工程施工合同;

  4.翁源县永翔实验学校楼面水磨石班组工人花名册、考勤记录、工资表;

  5.翁源县永翔实验学校楼面水磨石班组工人工资支付凭证、工程款支付凭证。

  逾期不到或未按要求报送有关书面材料者,我局将依据《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五十三条等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联系人:肖锦梅、黄洁    联系电话:0751—2874671  

  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3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