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公布2020年翁源县“兰香杯”粤菜师傅技能工匠竞赛
入围选手名单和集训活动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3 17:50:21 字号:[ ]

各乡镇,有关单位和参赛选手:

  按照《关于印发〈2020年翁源县“兰香杯”粤菜师傅技能工匠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技术标准,由各乡镇负责组织报名并对选手制作的菜品进行初审,选出前二至三名选手参加竞赛。经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评选,确定丘广院等60名选手入围2020年翁源县“兰香杯”粤菜师傅技能工匠竞赛,现将入围选手名单和集训活动等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按照菜品进行初审确定入围选手(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集训活动的事项安排

  为提高入围选手制作水平,了解竞赛赛事和职业技能理论考核等相关事项,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为期一天的竞赛选手集训活动。

  (一)集训内容。选手菜品点评及指导,讲解指定菜品制作要求,竞赛赛事规则解读,发放竞赛理论知识复习大纲。

  (二)集训地点及联系人。翁源县龙仙镇滨河路3号恒胜湖景客家文化酒店十一楼(联系人吕卫安18128907799)。

  (三)集训时间。2020年8月17日(上午8:30报到,9:00开始)。

  (四)集训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务必参加,请参赛选手所属乡镇和选手单位积极支持,并提供集训保障,务必将入围情况告知参赛选手。

  (五)集训有关说明。集训活动不安排住宿和交通,食宿自理。

  三、有关要求

  入围竞赛的60名选手必须参加2020年8月17日由竞赛组委会统一安排的集训活动,不参与者一律取消竞赛资格。

  四、其他事项 

  (一)竞赛(理论)时间定于2020年8月24日(下午),地点设在恒胜湖景客家文化酒店十一楼(翁源县龙仙镇滨河路3号)。

  (二)竞赛(实操)时间定于2020年8月25日(全天),地点设在恒胜湖景客家文化酒店三楼(翁源县龙仙镇滨河路3号)。


  附件:2020年翁源县“兰香杯”粤菜师傅技能工匠竞赛入围选手名单.docx



2020年翁源县“兰香杯”粤菜师傅技能工匠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代章)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