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2020年翁源县人民医院、翁源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
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3 16:25:11 字号:[ ]

各位考生:

  现将入围2020年翁源县人民医院、翁源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按照招考职位数1:1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请下载附件查看。

  二、体检时间

  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考生体检时必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二)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体检费肆佰圆(¥400.00元)于体检当天上午7:30时前到达翁源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三楼(翁源县龙仙镇建设二路86号)集中,经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统一带往体检处。凡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参检考生在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体检前48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晚8:00以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体检前请保持空腹,女性考生做B超检查需要憋尿。

  (四)参检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不予聘用。

  (五)参检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有疑问请咨询翁源县人民医院人事科,联系电话:2823954。


  附件:2020年翁源县人民医院、翁源县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

  


翁源县人民医院、翁源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