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翁源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7:24:56 字号:[ ]

  翁源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主要职能为翁源县人民政府授权的项目投资;从事县政府部门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的收益、经营、管理;城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扶贫民生项目投资经营管理;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服务;提供房产租赁服务;水电开发;种植销售:蔬菜、水果、林木、花卉;养殖销售:牲畜、家禽、渔业等。现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详情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录取、严格考核”的原则,面向社会进行招聘。

  二、招聘条件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勉敬业,团结合作,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突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性情形。

  5. 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仍在处分影响期限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4.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其他不宜报名的。

  四、招聘岗位

  1.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翁源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2.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的,计算时间均统一截止到报名当天。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现场报名二选一即可。

  网络报名:将报名资料的电子文档,照片或扫描件均可,要求清晰可辨,打包为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接收邮箱wengjiangjob@qq.com 。

  现场报名:将报名资料交至翁源县龙仙镇朝阳136、138号翁源县滃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报名时间:2020年9月18日开始,招满为止。

  3.报名资料:报名表(见附件2)、彩色免冠2寸近期照片2张,以及身份证、学历证书、技术资格、荣誉证书工作经历(任职资格)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时间:2020年9月18日开始

  根据招聘相关有关要求,对报考人员的学历、专业、年龄、从业任职经历等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并筛选出拟面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

  方式、时间另行通知,笔试面试后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体检

  拟聘用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

  (五)确认人选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拟聘人员在翁源县人民政府网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任手续。

  六、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在初审、初试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2.逾期未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或未按规定要求参加面试、体检等程序的,或未按要求到岗的,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配合办理聘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等原因出现空缺的,由公司研究是否需要递补。递补原则上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4. 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国外学历学位有关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的认定,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

  5. 招考专业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审查认定,大学本科专业参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等相关文件执行;研究生专业参考《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年)》等相关文件执行。

  6. 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7. 参加笔试面试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笔试面试考场。


  附件1:翁源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翁源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翁源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