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翁源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2-08 16:23:57 字号:[ ]

(2021年2月5日翁源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翁源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谭晓健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政府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目标任务和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按照县委提出的突出“高质量发展、融湾对接、深化改革”三个主题,实施“三大主体功能区升级版”三核驱动,抓好“融湾产业平台、生态建设、改革开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城镇提升、民生保障、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