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广东翁源2021年第一批党政储备类“丹霞英才”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作者:县委组织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12:36:26 字号:[ ]

  根据广东翁源2021年第一批“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公告的安排和各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综合目前进展情况,现将2021年第一批党政储备类“丹霞英才”公开招聘现场报名及面试安排确定如下:

时间

地点

备注

5月20日上午

(星期四)9:00-12:00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2号楼520室

面试结束时间安排视报考人数可能延长,具体以报考人数及资格审核通过人数而定

5月20日下午

(星期四)

14:30-17:30

华南农业大学

(五山校区)

经济管理学院院楼202室

5月29日上午

(星期五)

8:30-12:00

广东翁源

翁源县气象局

地址:翁源县龙仙镇龙翔大道33号

  一、时间地点安排

  

  为切实保障各位考生的健康安全,根据高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明确外校人员需提前申报才能进入,外校人员选择在以上两间学校现场面试的,请先提前网络报名,并在招聘场次开始前1天将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毕业院校、健康码通过微信或邮件发给工作人员(钱亮:0751-2811969/13435250596)或邮箱:wysyg2860879@163.com,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向高校报备。

  二、现场报名截止时间

  为确保现场招聘高效有序开展,现场报名将在每个现场招聘工作开展2小时后截止现场报名(如广东工业大学场次现场招聘工作于5月20日上午9:00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上午11:00),现场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该选点任何形式的报名。

  三、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

  现场资格审核环节,前期网络报名已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现场提供纸质版报名材料,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将发放面试顺序号。

  现场报名考生,需按工作人员的指引如实、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工作人员将现场审核报名资格,符合条件者将发放面试顺序号。若因考生本人所提供的信息不准确、不齐全等原因,造成考生本人岗位资格审核有误的,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有权取消该考生的成绩及已取得的复试资格。

  所有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需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及面试序号有序候考。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候考期间考生不得聚集,完成考试后,考生应及时离场。

  四、成绩反馈及复试安排

  面试成绩等次将于所有现场招聘场次结束后5个工作日通过微信或电话内告知应聘者,复试地点安排在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进行,进入复试人员、复试时间、地点通过微信或电话告知应聘者,所有复试场次结束后于3个工作日内告知应聘者复试成绩。

   五、其他事项

  1.考生进入现场招聘点,要严格按照现场面试点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佩戴好医用外科口罩,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提供健康绿码等通行凭证,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

  2.我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在当日做好现场指引,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若因考生本人原因造成现场面试延误、逾时现场报名,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中共翁源县委组织部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