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公开遴选翁源县2021年度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机构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31 16:41:52 字号:[ ]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1年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农农办〔2021〕56 号)文件精神,我县2021年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人数85人、培育资金25.5万元。按照“专门机构(管理机构)+多方资源(培训机构)+市场主体”的方式,遵循整合优质资源、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我县2021年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机构遴选公告如下:

  一、培训机构遴选条件:

  严格按照《2021年度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培项目实施方案》第六项第一点培训机构遴选条件执行。

  二、需提交的申报材料

  1、营业执照、法人代码证书复印件。

  2、按照广东省农业厅《关于印发〈2021年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撰写《2021年翁源县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方案》(初步实施方案),内容包括培训机构简介、培训课程设置、培训时间安排、培训教材的选定、认定管理、延伸服务、资金使用计划、培育进度安排、验收考核等内容。课程设置应包括高校综合素养课教学、专业能力课教学、能力拓展课教学等三个模块内容,培训时间6天(48个学时)以上。  

  3、培训师资情况、培训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3名以上)。

  三、其他要求

  1、申报材料必须提交相关的佐证材料。

  2、遵守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资金管理规定,接受各级主管部门对培训过程和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

  3、培训机构可以单独申报,也可以联合申报。联合申报的不超过三家省级以上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参与遴选。

  本遴选公告时间从2021年5月31日-6月4日,时间5个工作日。请具备以上遴选条件、有意愿承担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参加遴选,并将申报材料一式五份于2021年6月4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资料邮寄到或送达到翁源县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与种业管理股(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建设一路253号)参加遴选。

  联系人:钟树庆、徐春梅                             

  联系电话:0751-2875548

  

翁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