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翁源县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停止运行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9 17:19:49 字号:[ ]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安排,2021年3月12日,翁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举报平台设立举报电话:0751-6841532;举报信箱地址: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滨河东路93号;网上举报邮箱:wyzfjyzdb@163.com;接访地址: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滨河东路93号一楼。目前,对受理的举报问题已按要求进行了分类处置。根据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我县公布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举报平台将于2021年6月30日17时30分终止运作。举报平台终止运作后,群众反映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可直接向全国“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12337举报,或向当地纪检监察机关举报。

  特此公告!


                                                         翁源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