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举办翁源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笔试的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1:18 字号:[ ]

各位考生:

  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的翁源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笔试预定于2021年9月20日举办,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将现场报名方式改为网上报名

  请应聘者于2021年9月14日8:30起登录我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sgwyjyzp2021/)报名,报名资格、岗位表和相关要求请阅2021年7月21日在翁源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翁源县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公告》。2021年9月17日8∶30起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二、资格审核

  笔试结束后,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另行通知。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面试对象。

  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在报名信息系统中上传虚假照片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

  各位考生请按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四、其他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笔试时间如有更改,请考生关注翁源县人民政府网公告。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翁源县教育局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