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官渡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作者:欧初凤 来源:官渡镇 发布时间:2019-05-24 14:49:59 字号:[ ]

  5月23日上午,官渡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李桂新主持,全镇21个村(居)的调解员、治保员以及维稳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黄伟国总结了该镇前段时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居)要破除等靠要的思想,加大经费投入,拓展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二是要强化线索摸排。敞开大门接线索的同时要主动深入群众,倾听群众的心声,从群众的舆论中找线索。 

  党委副书记李桂新在会上强调,各村(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加大宣传和线索摸排力度,完善台账资料,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