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市扫黑除恶办调研组到龙仙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工作

作者:何媛 来源:龙仙镇 发布时间:2019-07-18 14:49:59 字号:[ ]

  7月1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彭广学带领市扫黑除恶办相关人员一行5人来到龙仙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该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意见。调研组重点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情况、线索排查办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了龙仙镇陂下村查看村一级工作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开展座谈。
  调研组就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宣传动员要再强化。要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引导村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提升村民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农村治乱要再加强。对侵占集体资产、村小组账目交接、租地等方面要加强摸排,对摸排发现问题及时想办法处理,确保治乱工作取得实效,积极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四是资料管理要提标准。要对现有资料档案的管理模式、内容形式进行再完善、再规范,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力印证和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