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双拥宣传专栏

我县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作者:县人民武装部王培力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7 17:29:05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切实落实《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近日,县人武部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两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黄锦祥、陈俊龙家属送喜报活动,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

文章配图

  据了解,黄锦祥、陈俊龙两名同志在部队服役期间,政治思想、军事素质和作风纪律等各方面对自己要求严格,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指挥所属人员出色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受到了全体官兵的一致好评,由于成绩突出分别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文章配图

  在两名军属家中,县人武部政委王培力一行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状况,并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代表部队和地方党委政府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鼓励他们要珍惜荣誉,继续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争取再立新功。同时表示,将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不仅把关怀送到军人家中,让现役军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且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参军报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