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双拥宣传专栏

中共翁源县委 翁源县人民政府致全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烈属
和优抚对象的春节慰问信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9 15:48:59 字号:[ ]

全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烈属和优抚对象:

  丑旧寅新宏图展,牛归虎跃春意浓。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翁源县委、翁源县人民政府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开启了“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济延续稳中向好态势,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平安大局坚实稳固,全县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全县军民同心、携手奋斗、攻坚克难的结果。一年来,全县现役军人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任务中,听党指挥、勇挑重担、勇敢冲锋,践行了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全县军烈属顾全大局、克服困难,体现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高尚品质。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征衣虽解、军魂永存,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拼搏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广泛赞誉。翁源改革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和进步,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在此,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站在新的起点上,县委、县政府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以民为本、创新实干,着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翁源。希望全县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烈属和优抚对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与全县人民一起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面落实拥军优抚政策,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就业、权益维护等工作,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翁源县委

翁源县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