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双拥宣传专栏

县人武部到坝仔镇为荣立“三等功”家属送喜报

作者:坝仔镇蓝华维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4 11:43:38 字号:[ ]

  4月13日上午,县人武部上校政委王培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春林一行到坝仔镇一心村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何先海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坝仔镇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据了解,何先海自2014年入伍以来,严于律己、苦练本领、表现优异,2021年荣立“三等功”。

  在何先海家中,王培力一行与家属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家庭人员、收入等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为部队建设作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让他安心服役,以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图片2.png

  据了解,近年来,坝仔镇认真落实各项武装工作,在全镇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全镇武装工作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坝仔镇表示,接下来,将会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措施,解决现役军人后顾之忧和复退军人的实际困难,营造更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让全镇武装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