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双拥宣传专栏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代表到翁源县开展“拥军优属·致敬英烈”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09:44:15 字号:[ ]

  6月7日上午,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代表到我县烈士陵园开展“拥军优属·致敬英烈”走访慰问相关英烈后人亲属代表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龙仙镇、城北社区等单位有关人员及相关英烈后人亲属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大家神情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倾诉哀思、表达信念,向革命先烈致以深深的敬意。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一一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

文章配图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还慰问了我县2名英烈后人亲属代表,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代表对我县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深化巩固双拥工作,开展好优抚双拥共建活动,全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