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翁源 > 文明翁源动态

县创城办工作人员到龙仙镇指导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作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09:22:02 字号:[ ]

  3月17日上午,县创城办人员到龙仙镇指导督导“ 创文巩卫”工作,努力提升创建工作实效。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创城办专职副主任王庆通参加督导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2151158.png

  座谈会上,县创城办有关人员针对龙仙镇2021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等逐项进行了分析和反馈,结合国家卫生县新的考核标准,对我县接下来的“创文巩卫”工作任务和标准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说明。

  会上,王庆通指出,“创文巩卫”是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抓手。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要强化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员,为持续有力推动“创文巩卫”工作提供人才保障;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提升创建水平;要管好阵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辐射作用,营造浓厚的“创文巩卫”氛围;要联动合力,主动作为,确保工作见行见效。

  龙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此次座谈会精神,接下来将对县创城办所提出的重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厘清问题,压实压细“创文巩卫”工作责任,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参与度。

2151158 (1).png

  座谈会后,县创城办就庭院管理中宣传横幅更新、明确无障碍通道标识、公共厕所清洁维护等进行指导。

  据了解,为推动新周期新体系下“创文巩卫”工作有序有效开展,3月17日至21日,县创城办人员还将到县直相关单位指导督导,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对接,确保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