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翁源 > 文明翁源动态

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研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县委宣传部办公室特约通讯员 陈晓丽、黄诺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7 10:09:22 字号:[ ]

  4月11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主持会议,全体部务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各股(室、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178102.png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举办全县文明城市创建资料员通讯员专题培训班事宜。何茂文同志对近期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何茂文强调,一要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深刻吸取经验教训,认真查找问题原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注重练好内功,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队伍的整体能力素质。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善于团结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各单位各部门的能动作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二要认真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周密做好全县文明城市创建资料员通讯员专题培训班和整改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计划于5月份在全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大整治行动。三要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县委宣传部各股(室、中心)要带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县内主流媒体作用,每天保证翁源广播电视台播报1条以上文明城市专题新闻。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加强与《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南方》杂志等省市主流媒体合作,大力宣传我县文明城市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县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