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翁源 > 文明翁源动态

“浓情中秋 情系翁源”2022年翁源县中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1 10:17:12 字号:[ ]

  9月7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的“浓情中秋 情系翁源”2022年翁源县中秋文艺晚会在县采茶剧团举行。

2286807.png

  开场舞《纳西欢歌》中拉开晚会序幕。本次演出涵盖男声独唱《天边》、曳步舞《大漠风歌》、手鼓《八月十五打月饼》、女声独唱《望月》、太极扇《花样功夫扇》、钢琴独奏《黄河颂》以及独舞、群舞、葫芦丝独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文明建设生动地融合到文艺活动中。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人们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2286807 (1).png

  晚会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以昂扬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