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 扶贫掠影

黄埔海关主任钟文新赴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19 17:15:00 字号:[ ]

7月19日,黄埔海关主任钟文新赴定点帮扶的翁源县翁城镇富陂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实地察看综合服务楼卫生站远程网络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和埔鲜蔬菜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等帮扶项目,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与当地镇委相关领导及富陂村驻村工作队干部及村支书、主任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扶贫脱贫工作困难问题。

钟文新对前阶段扶贫工作队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导,完善党的组织制度;二是突出工作实效,抓好工作落实,对于重点项目的工作,要有任务分解表,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加强请示汇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对于在扶贫工作中一些好的方法和取得的效果进行宣传,培育先进典型。翁城镇有关负责同志,黄埔海关政工办、东莞海关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