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 扶贫掠影

我县开展精准扶贫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培训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08 09:21:59 字号:[ ]


为使新一轮驻村干部更快更好掌握扶贫系统录入知识,为开展下一步扶贫工作打好基础,县扶贫办于7月1日-7月4日派业务员到全县各镇(场)开展扶贫系统录入工作专题培训,由各镇(场)联系当地学校或其他有培训条件的地点进行实操培训,全县各镇场驻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和电脑人员共245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扶贫办负责同志强调信息录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省要求,切实做到基本信息准确无误,致贫原因和脱贫措施符合村情、户情,实现所录入的信息与脱贫帮扶计划、扶贫手册、明白卡等内容一致,并就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详细的专题讲座,要求具体操作人员严格按照讲解要求,核准贫困户信息,加快信息录入进度并确保信息准确。同时接受培训人员的现场提问,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全县按时按质完成信息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