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 扶贫掠影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覃道爱到龙仙镇中心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7-12 17:51:00 字号:[ ]

7月8日下午,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覃道爱到定点扶贫村龙仙镇中心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广州分行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罗江敏,宣传群工部主任科员黄玲,韶关中支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青,副调研员谢纪亮,现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李聪,韶关中支宣传群工部部长黄明东,翁源支行党组书记、行长谭志坚,中心村支书、主任谢秉明等领导一同参加了调研。

覃道爱首先前往分行产业扶贫项目――中心村草菇生产基地开展了调研。在草菇生产基地,覃副行长详细了解草菇生产销售情况以及6?10水灾受灾复产情况后,要求工作队根据实际情况,用好金融资源,助力其发展壮大。

在草菇基地调研结束后,覃道爱前往看望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林世标,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勉励其在地方党政的关心下,树立信心,积极开展生产工作,并为其送上了良好的关怀和祝愿。

慰问结束后,覃道爱到分行扶贫工作队办公室对工作队员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表示慰问,到中心村党群服务中心大楼办事大厅与村委干部进行座谈,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齐心协力,利用人民银行的行业优势,走出一条有中心村特色的金融扶贫长效机制模式,确保如期完成扶贫工作任务,向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总行、分行党委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