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 扶贫掠影

我县举办“讲好翁源脱贫攻坚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 来源:翁源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07-24 18:24:26 字号:[ ]

  为全方位宣传我县扶贫工作成果,展示新时期广大扶贫干部的良好形象,7月23日,县委宣传部、团县委与县扶贫办联合举办“讲好翁源脱贫攻坚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来自八个镇的16位选手逐一登台,尽展风采。

ec48783d8a1b1afd08ed698bc667d8f.jpg

  比赛特邀翁源老干部局局长张治平、县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冯桂林、共青团翁源县委书记刘妙聪、县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黄伟琼、翁源县青少年宫主任刘波涛共五名评委为比赛选手进行评分。

  本次比赛以“脱贫攻坚”为主题,各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自身或身边扶贫工作者的真实经历,以小见大,展示了我县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凸显贫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分,评委们从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把握、熟悉程度及综合印象6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翁源县青少年宫主任刘波涛作比赛点评。

  ba1e34a6c2f9f2c04a278cda65dd2bc.jpg

       此次比赛旨在全面展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广泛深入宣传我县脱贫攻坚伟大成就,以讲述故事的形式挖掘脱贫攻坚中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投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工作热情,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通过激烈角逐,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按照大赛安排,决赛将于8月初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