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 扶贫掠影

翁源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扶贫济困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19:09:40 字号:[ ]

  为巩固脱贫成果,县教育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济困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6月23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在动员会结束后又组织扶贫济困义务募捐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奉献你我爱心”捐赠活动。志愿者们在进行广泛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市民表示,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

  据统计,6月23日上午共募捐到善款14380 元,这次募捐的资金将全部汇缴至县慈善会,用于乡村振兴工作。

  据了解,县教育局还将开展干部职工扶贫济困捐赠活动,组织各中小学校(园)、局机关干部职工每人捐出一日的工资,并向全县师生发出“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倡议书,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用实际行动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还向全县中、小学校和中职学生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学生开展“学子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