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脱贫攻坚 > 扶贫掠影

我县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团队再添新成员

作者:翁源县乡村振兴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0:43:57 字号:[ ]

  11月15日,2021-2022年度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出征仪式在韶关分会场举行,102名高校毕业生志愿者怀抱着建设家乡的美好心愿到基层去、到山区去。他们将这次服务乡村行动作为梦想启航的原点,作为传承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起点。

  

  出征仪式结束后,县乡村振兴局和团县委派员接回我县8名志愿者,在座谈会上,各镇领导对志愿者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讲奉献、勇担当,让青春在乡村振兴的路上焕发出新的活力;勤下乡,多思考,把先进的知识传播到田间地头里去,并与生活实践结合起来,为我县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县乡村振兴局也对志愿者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志愿者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尽快进入角色;二是要遵守镇党委和工作队的管理制度,服从工作安排;三是期望在未来的两年中勤于学习,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人生的路以此为起点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