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11-12 15:22:04 字号:[ ]

  11月12日上午,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副县长林有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重要批示,总结交流各地经验做法,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动员部署今冬明春和今后一个时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供水安全、防控安全和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支撑。

  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高标准农田是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主阵地,要切实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紧紧抓住粮食产能这个核心目标,严把产量标准,加强精准管理,强化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数量和进度。

  胡春华还全面部署了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农田防汛防旱基础设施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农村饮水工程有关任务,进一步提高我国防汛抗旱和水源配置能力。

  胡春华强调,要把农田水利基础设施运行管护摆到与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压实管护责任,健全管护机制,落实管护经费和地方责任,加强部门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