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老干部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动工建设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3 15:24:53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我县老干部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举行动工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熙、县领导黄令遥、谭晓健、温毅麟、陈建为、凌福传、熊亮参加动工仪式,并为项目动工培土。县委副书记凌福传主持动工仪式。 

  县长谭晓健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关心支持我县老干部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作为我县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多方通力合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工程建设的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希望建设单位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严格按照工程要求,科学施工、安全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以实际行动将老干部活动中心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建设单位代表表示,将会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管理,抓好质量、安全、进度,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县委书记黄令遥宣布老干部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项目动工。 

  据了解,老干部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建设地点在县文化路旁,现老干部局对面,原县剧团和电影公司的办公用地。项目总投资2487.15万元,总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设有车库、综合演艺厅、健身房、娱乐室、教室、会议室、报告厅、展览厅、阅览室、办公室等,是综合办公、学习教育、休闲健身、娱乐活动的综合性、开放式的场所,是广大老干部和市民共享的活动区,也是旧城改造项目之一。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和学习需求,成为我县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教育的主要阵地和老干部培养兴趣爱好、丰富活跃精神文化生活的良好场所,对推进全县老干部工作,发展老年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县部分老干部和县老干部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建设单位人员参加动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