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政府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0:44 字号:[ ]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7日下午,县政府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委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县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谭晓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叶有昌、阮炳溪、林有成三位领导同志分别导读党章党规有关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方面的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 

  随后,谭晓健带头,每位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依次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检视自我、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所提意见,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谭晓健在小结讲话中要求,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作为扣好主题教育的“第一颗扣子”,带头尊崇党章党规,带头践行党章党规,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好表率。要在深挖细查上下功夫,要更加坚定刀刃向内的革命意志,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要在解难纾困上下功夫,坚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整改成效的根本标准,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一件一件整改,一项一项回应,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开展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采取有力措施、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如期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翁源高质量发展的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