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全县办公OA系统应用推广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11-29 16:55:06 字号:[ ]

  

  11月29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办公OA系统应用推广会议,主要目的是适应新时代信息化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办公自动化进程,节省行政成本,提高行政效能和办公效率。县委副书记凌福传参加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曾志华主持会议并对办公OA系统应用推广计划作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目标,分步推广应用,认真履职,提升办公效率,实现我县办公全流程无纸化。

  我县办公OA系统于2010年上线运行,经过不断完善和升级,系统功能基本可以满足各机关单位日常电子化办公需要,但应用水平不平衡,绝大部分单位仍停留在低层次、低水平应用上,单位内部办文流转仍然沿用传统的纸质模式,没有真正实现全程电子化。

  凌福传指出,在全县推行应用全流程办公OA系统,实现机关单位无纸化办公是顺应信息化发展、推进电子政务建设的必然趋势,可以节省行政成本,分清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改善营商环境。

  凌福传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办公OA系统应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精心组织,稳步推进OA系统应用推广工作。要精心研究筹划,稳步有序推进,加强组织培训,强化技术保障,强化安全防范。按照“两办先行、县直铺开、全县推广”的工作思路,认真研究制定完善推广工作计划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等,确保我县OA系统应用推广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发动,领导示范带头,加强沟通协调,加强督查督办,把我县办公OA系统应用推广作为当前机关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加强各单位系统运行情况日常监控,对使用情况定期不定期进行督查,并将结果在全县范围内通报。